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19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年度大型記者招待會上聲明說,俄房屋二胎羅斯政府的工作整體令人滿意,並且專業,但潛力還遠未得到落實。
  當天,普京說,俄羅斯政府的工作整體令人滿意,並且專業。他說:“一些數據明顯存在問題,但整體上我支票借款認為政府工作令人滿意,因為今年是非常艱難的一年。”
  他同時強調:"我對網路行銷政府工作表示滿意,我認為可能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人事調整。"
  普京說:"這是一項複雜的工作,我認為現任政府的潛力還遠未得到落建築設計實。"
  對於總理梅德韋傑夫是否有機會成為接班人以及是整合負債否會有部長遭到解職的問題,總統稱其"具有挑釁性"。
  普京向生活新聞(LifeNews)的記者表示:"你們在用自己刊物的風格提出挑釁性的問題。"  (原標題:普京對俄羅斯政府工作基本滿意 稱仍有巨大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