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書記盧向榮出席大會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羅念生主持會議
  楊志慧當選保靖縣人民政府縣長
  表決通過各項決定、決議
  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閉幕
  紅網保靖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彭運生 彭元偉)今天上午,保靖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完成各項議程後,在縣四大家會議大廳勝利閉幕。
  盧向榮、羅念生、楊志慧、符家盛、梁文昌、向治學、葛曉紅、向宏銀、宋夢揚、向代輝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縣人大代表出席會議,在家的縣級領導、縣直副科級以上單位主要負責人、部分離退休老同志列席會議。
  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梁文昌主持會議。
  會上,議案審查小組作議案審查結果的報告,計劃預算審查小組作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審查結果的報告和預算審查結果的報告,大會表決通過了各項報告和決議。
  大會召開以來,舉行了四次全體會議,通過本次會議補選辦法,醞釀本次補選候選人建議名單,聽取、審議縣人民政府、計劃、財政工作報告,聽取審議了縣人大常委會、法院、檢察院工作報告,聽取審議了計劃預算審查小組關於計劃、財政預算審查情況的報告及審查主席團關於財政審查結果的報告,聽取議案審查小組關於議案處理情況的報告,審議主席團關於議案審查結果的報告,聽取各代表團醞釀討論主席團提名推薦的候選人情況,確定應由本次會議補選的正式候選人名單,大會選舉楊志慧為保靖縣人民政府縣長,依法通過大會各項決議、決定。
  上午10時,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閉幕。  (原標題:保靖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