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於青浦核心南箐園畔的鑫塔·水尚迎來了年度客戶答謝晚宴。經歷了3年的沉澱之後,鑫塔·水尚終於在2013年華彩綻放。
  鑫塔·水尚是鑫塔集團重金打造的中央公園式生態社區,項目在景觀設計上利用了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構建了內外三重不同風格的園林配套,綠化率達到60%。在綜合考慮了區域特點及周邊情況之後,鑫塔集團大膽創新,以容積率僅0.99的低密度高層建築打造出了“中央公園式生態作品”。
  項目在一經推出便受到市場的高度關註,其原因是其對於周邊的景觀資源最大化的利用,全石材立面的選材、酒店式入戶大堂以及高達3.2米的層高,步入小區入口,能深刻感受到法式園林的氛圍,讓每一名業主徹底改變以往對於豪宅的固有思維,繼而領略全新的品質生活。
  為了完美打造鑫塔·水尚,鑫塔集團特聘請世界知名團隊,對名貴石材進行一次又一次的審閱,今天展現在鑫塔業主面前的每一塊石材,都是經歷了團隊反覆嘗試後的精品。而這在今後“百年”的歲月中也將歷久彌新,令其真正成為承載鑫塔業主成功的一座基石。(沈媛)  (原標題:三年品質精琢 鑫塔·水尚終獲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