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點
  中新網2月9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東京都前知事豬瀨直樹辭職後舉行的東京都知事選舉於當地時間9日上午開始投票。當天進行計票,預計當天晚間結室內裝潢果基本可以揭曉。
  另據日本新聞網報道,預防癌症的方法東京都選舉委員會今日在各地設置了1800個投票點,並從當地時間早上7時開始投票。但是由於清掃積雪等,一些投票點延遲了投票的時間。投票將到當地時間晚上8時截止,當夜開票。
  由於道路堆雪,使得許多選民裹足不出,投票率低下。據報道,東京都選舉管理委員會公佈澎湖民宿的統計數據顯示,到中午時分,投票率只有7.86%,比2012年的知事選舉的17.62%,減少了一倍多。
  目前有16名候選人參加競選,主要的競爭選票將集中在前首相細川護熙、前厚生勞動大臣舛添要一和前日本律師協會會長宇都宮健兒三人之間。預計在當地時microSD間今夜10時前後便可獲得最終的當選結果。
  共同社稱,日本首都的少子老齡化對策和防災對策、為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城市建設等成為爭論焦點。打出“零核電”口號的細川得到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支持,作為前首相參選都知事這一罕見情況備受關註。  (原標題:東京都知事選舉投票開始 或受大雪影響投整合負債票率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