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歲的李世華好心幫忙殺豬,卻差點被瀕死的豬拱進開水鍋里燙死。昨天下午,記者從市三醫院燒傷科瞭解到,李世華全身62%面積被燙傷,只有面部還算完好,從胸口到腳已成焦黑狀,生殖器幾乎被燙爛,慘不忍睹。
  李世華是咸寧馬橋鎮村民,妻子吳女士說,3月28日凌晨5點,丈夫跟往常一樣,將飼養的豬送到鎮上的屠宰場,因人手不夠,李世華便幫忙宰殺。
  屠戶按流程宰殺這隻200多斤重的大肥豬,眼見豬掙扎了幾分鐘不再動彈,便轉身收拾工具。沒想到奄奄一息的豬突然奮力彈起身,猛地向門口衝過去,毫無防備的李世華下意識地去抓豬,卻被豬拱進用來燙豬毛的開水鍋里!吳女士說,丈夫被人撈起來的時候已經昏死過去,被緊急送往武漢市三醫院燒傷科救治。
  據該科住院醫師張衛東介紹,李世華燙傷面積達62%,剛送來的時候血和水一起往外流,並因劇痛多次休克,生命垂危。經過半個月的治療後,目前正在溶痂,如果長不好還得二次手術。
  “住院13天已經用了十幾萬元,現在又欠了醫院兩萬元。”吳女士說他們家靠種地為生,收入微薄,目前的治療費用都是向親戚朋友借的。
  養了一輩子豬卻被豬給“算計”了。吳女士介紹,一般殺豬都要將豬吊起來,可那天卻沒有,她希望屠宰場能承擔一些藥費。
  吳女士說,在丈夫入院的第二天,屠宰場的錢老闆來看望李世華,並丟下1000元錢,聲稱“出於道義相助”,此後就再也沒有露面。
  丈夫出事後,吳女士沒一天睡過好覺,身心俱疲的她到處籌錢,顧不上尋求法律幫助。對於錢老闆的做法,她很心寒:“他如果把豬吊起來我丈夫就不會出事。”
  記者王愷凝 通訊員陳敏 樊穎  (原標題:養殖戶幫忙殺豬被拱進開水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