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4月1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4月15日,有媒體報道稱,群眾報料澄邁縣中興鎮孔水村委會孔水小學校長王某強涉嫌猥褻該校女學生被警方控制。由於該事件涉及未成年人,海南澄邁縣委、縣政府本著“寧信其有”的態度,高度重視,採取一系列措施,加強對涉事學校學生的保護工作。
  目前,澄邁縣教科局已指導涉事學校加強校區安保工作,開展對女學生的心理疏導,同時中興鎮中心學校為全鎮女學生髮放《女孩的自我保護方法》,制定並印發《中興中心學校教師隊伍師德師風建設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據澄邁縣教育部門介紹,4月7日晚,澄邁縣中興鎮政府已將群眾反映的情況上報,當晚8點30分至次日凌晨3點,鎮政府已派員深入中興鎮孔水村委會各自然村進行情況摸底。
  4月8日,澄邁縣教科局派出由局紀委和局綜治辦人員組成的調查組赴孔水村核查情況。同日,接到情況彙報的澄邁縣宣傳部門召集縣政府辦、縣信訪局、縣政法委、縣公安局、縣紀委、縣監察局、縣綜治辦、縣教科局、中興鎮等部門人員召開聯席會議。下午4點,由縣公安局相關科室人員組成的調查組深入中興鎮進行犯罪刑事偵查。
  4月9日,澄邁縣教科局要求,全面配合公安部門的偵查工作,為減少社會不良影響,避免事態擴大化,免去涉事學校負責人王某強(即此前媒體報道中的“孔水小學校長王某強”)相應職務,同時要求中興鎮中心學校加大監管力度,加強學校與家長的溝通聯繫,儘量避免師生心身受到傷害。
  澄邁縣公安部門介紹,正做好進一步偵查工作,並已將情況上報省公安部門。  (原標題:海南澄邁縣通報孔水小學事件 涉事校長已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