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北京6月17日電 (記者 餘湛奕)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7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祝賀扎伊德·侯賽因大使擔任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
  北京時間6月17日凌晨,第68屆聯合國大會協商一致核准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提名,任命約旦常駐聯合國代表扎伊德·侯賽因為下任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
  在回答記者就此事提問時,華春瑩表示,中國政府一貫高度重視人權高專在促進和保護人權方面的作用,支持高專根據授權積極開展工作。
  “中方希望並相信,侯賽因大使出任高專後,將公正、客觀履行職責,同等重視各類人權。”華春瑩說,作為最大的發展中國家,中方願同侯賽因共同努力,推動雙方合作上個新臺階,促進國際人權事業健康發展。(完)  (原標題:中方祝賀侯賽因擔任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