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閆擁紅報道)7月30日,布爾津縣社區幹部走上街頭買屋向群眾發放民族團結宣傳便民卡,加大廣大幹群對該縣民族團結進步模範縣創建活動的知曉率和參與率,同時鼓勵廣大幹群積極爭做團結楷模。
  據瞭解,布爾津縣自啟動民族團結進步模範縣創建工作以來,全縣齊抓共管全力以赴做好創建工作,並以此為契機在各族乾群中開展促團結、融民情的各項活動,該縣布爾津鎮為了進一步提高創建活動的全民知情SD記憶卡率,印製精美的小卡片,宣傳民族團結創建活動,同時鼓勵廣大群眾積極發掘身邊的團結典型。
  “有了這張宣傳卡我對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創建活動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知道了活動的目標和意義,我自己也會積極爭做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個人。”該縣白山布社區居民達米拉·別勒焦蓋看著手中的民族團結創建宣傳SD記憶卡卡對社區幹部說。
  “社區幹部在走訪入戶時,把‘促進民族團結,打造美麗和諧固態硬碟幸福布爾津鎮’、‘各族人民心連心、血脈相連情比金’宣傳標語的民族團結宣傳卡發放到居民手中,方便廣大群眾瞭解創建活動內容。”該縣友誼峰社區黨支部書記李梅波介紹說〃片內印製了民族團結模範鄉鎮、模範家庭、模範個人創建標準、程序和內容,以及推薦民族團結模範的相關信息,群眾可以對照創建標準來推薦身邊的民族團結模範,卡片設計靈巧精緻,方便攜帶,深受城鎮各族居民群眾的歡迎,被當地群眾親切地稱為“連心卡”。
  據悉,該縣堅持以月促年、以年促創,豐富載體,運用廣播電視、微博及微信自媒體等傳播手段,形成天天有聲音、周周有活動、月月有亮點的創建氛固態硬碟圍。同時建立健全考評激勵機制,把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創建活動納入年度績效考核指標,納入黨政班子和黨員幹部實績,作為單位和個人評先選優的重要依據。  (原標題:布爾津縣:便民“小卡片” 宣傳民族團結大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