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8月12固態硬碟日訊(通訊員 地軒 記者 袁濤)記者今天從南京地鐵運營公司獲悉,自8月15日開始,寧天城際運營結束時間延長至21:00,上線列車及行車間隔保持不變,進一步為江北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寧天城際8月1日開通後,地鐵運營方持續跟蹤分析寧microSD天線客流變化。開通當天金牛湖景區免費開放,同時試乘新線的觀光客流較多,當日客流達到7.05萬人次;8月4日開始客流逐步穩定,4日-11日寧天城際日均客流為1.94萬人次。
  通過不斷對客流分佈、運輸能力、設備維保狀況等進行深入研究,考慮沿線市民希望適當延長寧天城際運營時間的意見和建議,南京地鐵運營公司自8月15日起將延長寧天城際運營結束時間,由19:00延長至21:00。商務中心運輸組織方面,仍採取現行的大小交路1:1套跑方式,大交路:泰山新村——金牛湖,行車間隔29分,小交路:泰山新村——方州廣場,行車間隔14分30秒,上線列車數暫定維持現有的7列運行、1列備用的運能安排,後期將根據客流及列車到貨情況研究運能調整方案。  (原標題:南京地鐵寧天線15日起末班車延長至21:00 行車間隔2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