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區委副書記、區長何鋒瞭解房屋SD記憶卡征收進度
  何鋒威剛記憶體慰問項目部一線征收工作人員
  
  何鋒和項目部全體人員合影紅網雨湖站8月20日訊(分站記者 劉煒煊)8月19日,湘潭市雨湖區委副書記、區長何鋒率隊前往河西濱江風光帶1標段二期項目部,慰問了冒雨入戶征收的一線工作人員。區政協主席、河西濱江風光帶項目部政委曾彩奕,區委常委、區委辦microSD主任、項目部指揮長顏炬,區政協副主席、項目部副指揮長章果,區委黨校校長、項目部副指揮長張伏英一同慰問。
  何鋒一行向征收工作人員詢問了近日居民簽署《被征收房屋基本情況確認單》的情況,瞭解房屋征收的實時進度,並聽太平洋房屋取了相關工作彙報。何鋒表示,在項目部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征收工作進展較快,取得的成績很值得稱贊,大家辛苦了。他希望大家不要放鬆,接下來的任務更為艱巨,要力爭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征收,為全區的項目征收工作作出榜樣。
  5月份發佈征收公告以來,河西濱江風光帶1標段二期買屋項目部將人員分為10個小組,每組每天都堅持上戶,最多的一組每天能跑7戶。上戶旨在做好對居民的引導,幫助居民瞭解、理解和接受房屋征收工作。該項目共計375戶將被征收,目前已完成征收的有204戶。  (原標題:湘潭雨湖區:何鋒慰問河西濱江風光帶項目房屋征收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