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莫小松 見習記者馬艷 通訊員屈勇強 孫曉梅 微軟公司在廣西提起的首例侵害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糾紛案,經過雙方協商達成了和解,微軟公司近日向南寧市中級法院申請撤回對被告廣西某股份有限公司的起訴,法院於9月25日裁定准許撤訴。
  今年2月,微軟公司向南寧中院提起侵權訴訟,訴稱廣西某股份有限公司在其辦公電腦上使用盜版軟件,侵害其計算機軟件著作權,要求廣西某股份有限公司停止其未經許可複製、安裝及使用Microsoft?Server(微軟服務器)、Microsoft?Windows(微軟視窗)、Microsoft?Office(微軟辦公)系列軟件的行為,並刪除或銷毀廣西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或控制的全部侵權複製件和(或)含有侵權複製件的載體,賠償損失總計200多萬,併在媒體上賠禮道歉。  (原標題:達成和解 微軟公司訴廣西某公司索賠200多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