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劉勇,通訊員魯亢、張偉榮報道:將覆蓋南沙新區主要建成區的地鐵四號線南延段(見右圖)取得新進展,記者從廣州地鐵公司獲悉,“廣隆站-大涌站”區間右線盾構機也於日前順利始發,該區間盾構施工邁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據介紹,“廣隆站-大涌站”盾構區間為雙線隧道,左線全長1919.73米,右線全長1918.03米,盾構機在大涌站下井始發後,沿環市大道西向西北方向前行,進入廣隆站,在廣隆站解體弔出。其中,左線盾構機自2014年11月18日始發以來,目前已完成掘進216米。整個區間預計2015年下半年底完成掘進任務。
  截至目前,四號線南延段有2台盾構機正在掘進,全線土建工程累計完成30%。
  劉勇、魯亢、張偉榮  (原標題:地鐵四號線南延段又添盾構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