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喝四神湯--馬 四神湯(彰化員林)
時間:98年02月15日原本早上已經去鹿港吃了,
回到家睡了午覺起來,本來不想出門的,
但是因為前幾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米苔目,
一時衝動想吃就跑來員林了。
結果要吃的那家已經收攤了,而另一家聽過的這天沒營業,
害我一時不知要吃什麼,
結果看到這家四神湯想起也有格友介紹,
因此就決定吃這家了。
它是近傍晚才開始營業的
價目表
一飯一湯剛剛好
肉燥飯  25元
四神湯  30元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MILE - 10年後的自己!想成為怎樣的大人(男)(09-03-05)
加籐成亮篇
好久不見。我是GESHI。10年後呢~ 31歲啊很好的歲數呢。男人的精彩是從30歲開始喲 就心情上而言,包括現在在做的、MA~還有以後會做,能讓自己比現在更加高雅的話就好了。…呀~、沒什麼要說的~笑總之順其自然地改變就好了  因為成長就是改變 但是不變也是很重要的吧 比如頭髮還是完好無缺之類的。工作順利之類的。平安生活之類的。都很重要呢 能讓全世界都知道NEWS的話就好了吶 和世界相關、之前去了孟加拉國。是東京電視台的節目 令人深思的地方很多,總之希望大家收看。如果能讓大家有所感觸的話,我會覺得很幸福 那麼 播放日13號再見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4 傑尼斯新聞報導
?口憲二 松本潤 接力出擊緯來日本台繼去年的「華麗一族」以不到1個月的時間,搶先在台播出,今年更再次將上月底甫在日本播畢的「醫龍2」引進作為開春大片,除了醫龍團隊全到位,農曆新年將近,還將推出由超人氣偶像松本潤主演的「料理新人王」,陪台灣觀眾過新年!「醫龍2」參加演出的演員,除了?口憲二、小池徹平、水川麻美等原班人馬外,內田有紀、大塚寧寧也加入演出陣容,規模比第1集更驚人,一開場場景就拉到紐約,上演直升機空降「醫龍」的橋段,接著一連3場讓人屏氣凝神的高難度手術,寫實程度更甚第1集,收視也飆破21%,成為當季第1部首集破20%的日劇。 另一波新春強打則是松本潤主演的「料理新人王」,該劇改編自暢銷漫畫,描寫一名對自己廚藝充滿自信的鄉下小夥子,到東京著名的義大利餐廳的廚房見習後,慘遭自尊打擊,甚至被貶為洗碗小弟,松本潤在此劇也小露身手,頗具廚師架勢。
《內容轉自聯合報》
連Bambino台灣都要演了~~緯來真的都砸重金喔!!不過最屌還是醫龍二才剛下檔耶~~就可以撥出了,真是太厲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MILE -『聖誕節的大餐!由自己來做的話!?』(09-11-25)
手越祐也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冬天啊~好冷啊~想去滑雪~。不要感冒哦~聖誕大餐要我來做?好難啊嗯,還是讓對方做吧笑到是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不太在意吃的東西能給我做吃的話也不錯呢我想說的是,不是我做而是做給我吃想讓對方對給我吃呢要是給我做的話我會原樣報答的那麼BYEBY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內基誠徵會計人員及美工程式人員 歡迎推薦!!
卡內基訓練的台北總公司目前需要聘請1位財務會計人員及1位美工程式人員,歡迎大家幫忙推薦, 如果經由您的推薦成功聘任後,推薦人即可獲得NTD 29,000.的卡內基訓練課程一次, 您可以自己使用,或轉讓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使用!總公司財務會計人員:(工作地點 –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4樓)■ 職務描述:須能勝任以下工作1. 每日將學費等收款存入銀行。2. 每月權利金申報。3. 每月業績相關報表編製。4. 信用卡請款作業及帳務。5. 勞健保管理。6. 應付帳款整理及收入、付款傳票編製。7. 每月資金狀況表及銀行調節表編製。8. 零用金管理。9. 總務:含文具及一般公共用品採購。 10. 其他臨時工作之支援。11. 2年後能輪調至大陸總公司工作,每次至少 2-3 年。■ 能力需求及條件:1. 具 2 年以上財務會計工作經驗,專科以上會計相關科系畢業,具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經驗者優先考慮。2. 熟悉 Office 軟體,如Word、Excel、Outlook,中打速度每分鐘50字。3. 做事細心、效率高、配合度高。4. 具備稅法相關知識。5. 具備基本的英文基礎。6. 卡內基訓練畢業學員佳,活潑,聲音甜美,工作態度積極正向負責、善與他人合作。歡迎您將您推薦人的履歷寄到sunny@carnegie.com.tw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請務必透過MAIL,請勿用電話洽詢。總公司美工程式人員:(工作地點 –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4樓)職務內容 : 網頁及平面美工製作, 影片剪輯技術需求 : 需熟悉 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acrobat, Html, CSS, Flash限藝術相關科系畢業, 應屆畢業可~歡迎您將您推薦人的履歷寄到jefflee@carnegie.com.tw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請務必透過MAIL,請勿用電話洽詢。■ 薪資:月薪面議。■ 工作時間:一星期 5 天,每天工作 8 小時,自上午 9 點至下午 6 點。12 點至 1 點 午休時間須義務輪值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聚~~參訪芳薇家~~
2009/12/5 今天又是久違的家聚啦~~出席的有:我 芳薇 佳儀 叮噹 桂禎 孝桾 珮茹(專程從台中上來~
) 阿婆
先到芳薇家樓下的茶店喝茶~
很特別的杯子喔~~有點像不倒翁!!
吃起來很像雞蛋糕的鬆餅.. 有冰淇淋喔~
我點的xx柚香冰茶 冰塊裡有玫瑰花..cute~
有很舒服的沙發椅~~
喝完茶到芳薇家叫了外送pizza~ 下午五點半的午餐....
這次聚會聽了珮茹很多在英國讀書的趣事 ^^
還玩了黑暗降臨的遊戲... 大家都是心機王(我除外..)
期待下次的聚會~~P.s 大合照下次補上~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律。歲暮
七律。歲暮
壓境寒雲竄冷鋒,襲來不盡未窮冬。
凋殘萬物堪凌氣,造化東君怎渺蹤。
可恨風刀心志斬,無情雪幛去途封。
新符再握蒼桑手,歸燕似曾夢裏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特旺(CHITWAN)





昨晚是摸黑開車進來,對於進入度假村的沿路只有一點印象,度假村很大,有築圍牆還有警衛守著,房內沒有電視,還會停電,應該是政府限電措施,當停電時,渡假村就自備發電機發電,每天晚上沒事做,除了檢視當天照片外,就是與室友慶河兄聊聊天,早早就上床睡覺了(早睡早起精神爽,也很好)。天還沒亮就起床拍晨景,全部都是霧氣,太陽出來霧氣漸漸消散,應該是森林區內溼氣比較重的關係。
吃完早餐趕緊上牛車,這趟安排有牛車鄉村之旅,就是由度假村到獨木舟碼頭,乘牛車時間大約1小時,走在村子上,這裡的牛車都是二牛拉一車,一輛牛車坐六個人,算算日子,距離上次坐牛車,應該有35年以上的時間了,真是回味童年的好行程。村民們友善親切,有讀書的小朋友比例比較高,比較少有主動「要錢」和「要糖果」的現象。


牛車到了獨木舟渡船頭,大家已經顛的昏頭轉向,旁邊就是騎大象的場地,下午再來,現在先乘坐獨木舟。獨木舟有大有小,大小依照長度還有吃水深度區分,大一點的可以做8-10個人,小一點的可以坐5-7個人,大的比較穩,小的要擔心,我正好安排做到小的獨木舟,滿水線高,離獨木舟邊緣不到10公分 ,我判斷浪花一來可能進水。我倒不擔心翻船發生危險,因為有穿救生衣,水深也到只膝蓋或大腿而已,我比較擔心萬一翻船,相機要如何不泡到水,估計每艘船上的攝影裝備最少都超過100萬元以上,泡湯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在台灣行前說明有安排象夫與大象洗澡噴水,但是此行都沒有看到。鱷魚、孔雀就在船的旁邊,或許鱷魚已吃飽,對我們到訪連理都不理,只是嘴巴張大在做日光浴。搭獨木舟航行時間大約有40分鐘時間,一路船搖搖晃晃,幾度搖晃很厲害幾乎快要進水,當時真的很擔心大家的器材。我問導遊小高:「有否翻船的紀錄」,小高說:「有」,阿彌陀佛!還好大家平安度過。搭獨木舟應該有二條路線,我們搭的路線屬於比較短,也比較安全的河流路線。


其實我們的船就是繞著村莊半圈航行,登陸後先參觀大象博物館和飼養場,前來迎接的是一隻大山羊,喜歡跟人在一起,似乎在跟我說「Candy!Candy!」要糖果吃,但是為了牠的健康,我們只是引誘牠過來拍照,不敢給牠吃糖。結束大象飼養場行程,大家走路回渡假村,大約有1公里 路程,邊走邊拍倒也是輕鬆自在,頓時之間似乎變成自由行。
這裡的稻子比較早收成,家家戶戶都已在前院曬榖粒,田裡的油菜花也已經開了,這裡的民風純樸,趕牛的、散步的、哺乳的、洗澡的

、洗衣服的都是那麼真實自然,毫無虛假做作。環境也還可以,小孩教育也都很成功,有幾位小學生抓著我們用英文溝通,後來經過家長的說明才知道,尼泊爾從小學就開始學習英文,而這裡是國際觀光景點,所以比較大膽的小朋友就會找機會和遊客對話,我相信這樣的舉動,絕對會帶給這些小朋友一點國際觀。


下午二點出發前往騎大象中心,這次用卡車帶我們前往。一隻大象乘騎四人,大家彼此靠背圍坐在一個木頭框架內,而框架則綁在大象身上,和套住尾巴根部。騎大象主要是要看野生動物,大象在這裡算是萬獸之王,其他動物不敢輕易侵犯,人騎乘在上面相對安全許多。我們一路顛著前進,前胸撞到木頭框架,後背有跟他人撞擊,身上背著二台相機也要保護,許多時候都是肋骨直接在木框上支撐身體,有時候精采畫面不在你這一側,只好以柔軟的腰力扭轉身軀拍攝。操控大象的象伕用赤腳抵住大象耳朵操控方向,還有用他們聽得懂得語言命令大象,本團隊友一個相機袋從大象背上掉到地面,飼主就用言語命令大象用鼻子撿拾起來,真是神奇的舉動!


大象帶著我們一路穿過森林、渡過河流、看孔雀、看野生鹿、欣賞森林美景。最精采的莫過於最後追犀牛,當一位象伕發現犀牛蹤跡,便用暗號通知其他象伕前來圍觀,犀牛當然會有一點躲避,但是已經習慣彼此沒有危害的動作,僅僅閃避一下就停在哪裡讓我們拍照,大約欣賞10分鐘便起身回程。總共騎大象的時間約1.5小時,生平第一次騎大象,真有一點累人,許多人隔天都說,騎到腰酸背痛,昨晚很好睡,一覺到天明。


奇特旺有一個比較現代化的城市,但是我們住在村莊內的度假村,也是可以拍攝人文的地方。村莊不大,沿著馬路二旁比較有人住,這裡村民樸素環境乾淨,馬路沒有柏油路面,當汽車一經過馬上就灰頭土臉,照相器材必須要趕快收好,否則入塵就麻煩了,建議後來者要帶一個隨身布袋,隨時可以將器材做好保護。村民都是務農,大部份以種稻為主,這段時間幾乎家家戶戶都在曬稻榖,房子結構很簡單,以木頭作支架,再以泥磚或泥巴糊在牆上當牆壁。
自來水應該沒有,都是打水井或是引河流的水使用,洗澡看到的都在白天戶外。有電力,但是有限電措施,家家戶戶都是很小的燈光照明。在這裡沒有看到台灣的鍍鋅浪板鐵皮屋,都是以早期鐵皮浪板當屋頂,很容易生鏽,我曾在想,如果台灣業者來尼泊爾設廠生產鍍鋅浪板及輕量型鋼,那麼生意一定非常好,因為尼泊爾人民貧窮,許多人住不起固定住宅,只好選擇鐵皮屋,尤其鄉村非常多這樣的鐵皮屋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