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每28天經歷一個生理周期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想升職加薪?想和男友相處更融洽?想讓工作更有效率、更有創造力?以下內容可能會幫到有上述需求的女性。據外媒報道,研究者近日整理出一份女性荷爾蒙及生理周期表,幫你找出在每28天循環一次的生理周期內,每個階段都適合做哪些事情。
  通常而言,女性在生理期之前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情緒波動。科學家經過研究指出,其實女性的情緒態度、自信程度、情感需求等都是體內的由荷爾蒙波動決定的,依照這一原則,專家制定出了一份表格,幫助我們獲知不同階段身體及心理的變化特征。
  生理期第1至第5天:告別了之前的種種焦躁和不穩定,情緒會回歸冷靜、理性,比較適合進行一些書面工作。
  第6至第13天:這一階段,女性體內的雌性激素會急速增多,人也會變得極富創造力,皮膚狀態、記憶力、反應速度也會隨之提升到很好的狀態。
  第14至第16天:體內的雌性激素水平達到最高值,女性魅力亦會表現到極致的狀態,整個人可謂自信滿滿。此時非常適合和男友約會,和上司談加薪、升職也是很不錯的時候。
  第17至第28天:雌性激素水平下降,身體反應會相應變慢,不像之前那樣富有活力、極其敏感,人會更加有包容力。此時可以考慮和孩子們一起相處,拜訪一下親友等。  (原標題:升職戀愛一“表”通:生理周期表助你有效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