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聯合國人口基金10月30日發佈的ARMANI最新報告顯示,儘管全球未成年人懷孕現象呈下降趨勢,但發展中國家每年仍有超過700萬不滿18歲的少女當上媽媽。報告呼籲國際社會採取綜合辦法,解決少女懷孕問題。
  聯合國人口基金副執行主任凱特·吉爾摩當天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發佈會,發佈主題為“兒童母親:正視少女懷孕挑戰”的《2013年世界人口狀況報告》。報告說,發展中國家每年有730萬不滿18歲的女性懷孕生子,占全世界未成年人分娩案例的95%,其中有200萬是15歲以下少抗癌食物女,她們因此面臨嚴重的健康和社會後果。
  報告以全新角系統傢俱度分析了少女懷孕問題,指出未成年人懷孕不僅涉及失學、失業、缺乏足夠信息和缺少醫療政策,也反映出一些社會問題。“許多情況下,未成年人懷孕是性侵犯和強制性行為的結果”。  (原標題:未成年懷孕現象堪憂 每年700萬少女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upxtex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